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云南明诏艺术团携手芳华似锦谱新篇

2024-04-12 20:32: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2024年 4月9日,云南明诏艺术团与芳华似锦老年服务(云南)有限公司、即芳华似锦文娱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社区艺术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云南明诏艺术团负责人董竹英
 
       云南明诏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团队汇聚了一批资深艺术家和热爱艺术的志愿者,他们通过精湛的表演和专业的指导,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此次入驻芳华似锦文娱服务平台,明诏艺术团期望通过创新的方式,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芳华似锦文娱服务平台负责人艾雪倩
 
       芳华似锦文娱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文化娱乐活动。平台注重培养居民的艺术素养,通过举办各类艺术课程和演出活动,让艺术成为居民生活的一部分。本次与明诏艺术团的合作,将为平台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社区艺术文化的繁荣发展。
 

 
       明诏艺术团与芳华似锦的合作,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双方将共同策划和组织各类艺术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丰富的艺术体验。这一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还将推动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
 

 
       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明诏艺术团与芳华似锦将不断创新和完善活动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多元化、更高质量的艺术服务。同时,双方也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社区艺术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云南明诏艺术团与芳华似锦文娱服务平台的合作,为社区艺术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社区艺术事业的发展,让艺术照亮更多老年人的生活。我们期待这一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社区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