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邵阳县政协副主席肖湘森为梦之航委员工作室获评第二批“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2023-02-24 10:25:5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黎晓燕)2月23日下午,邵阳县政协副主席肖湘森、秘书长伍湘平等一行3人来到该县塘渡口中学,为梦之航委员工作室颁发“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荣誉奖牌。委员工作室召集人简太英回顾了2022年工作主要成绩,肖湘森副主席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梦之航工作室成员一起热烈讨论,谋划2023年工作蓝图。

 

2022年梦之航委员工作室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开展各种助学活动,积极融入扶贫走访、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获评第二批“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肖湘森副主席对此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寄语梦之航委员工作室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工作会上,简太英委员还简单介绍了今年收到的第一批包裹,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女孩为梦之航工作室捐赠的台历、女生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资。她向政协工作组讲述爱心背后的感人故事,深情念读爱心女孩们寄来的明信片。

为推进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组当场委托委员工作室向学生发送300张“民意直通车”二维码信息卡。

 

 

 

 

 

 

 

 

本次县政协工作组对梦之航工作室的指导,体现县政协对工作室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给梦之航全体成员带来动力与信心,为今年工作的全盘开展提供了方向。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