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全力推进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2-12-11 18:46:1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淑云 易洪波)近日,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共建健康绿色美丽新家园,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始终把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城市环境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12月7日,邵东市副市长谢辉伟带队到街道实地指导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指出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好“三清两灭一拆改”等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工作;打造一批卫生情况好,文明程度高的示范点。

 


12月8日-9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先后召开工作专题研讨会与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明确时间节点与相关责任人,集中开展“大消杀、大扫除、大宣传、大整治、大提升”五大专项行动,并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发放居民爱国卫生倡议书1.7万余份。

12月10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积极对接专业卫生消杀人员,对辖区主要道路进行全面消杀,并要求村社区组织消杀人员,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消杀。

下一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将通过重点路段播放爱国卫生运动公益广告、宣传车与村村响播放倡议音频等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党员干部、在校学生、医护等人员共同携手齐行动。重拳出击整治顽疾,落实“三清二灭一拆改”,推进公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攻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环境整治难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卫生健康防线,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