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小记者
投稿

东莞市大朗镇乡情曲艺社正式成立

2018-12-27 16:47:5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东莞电(兰齐)黄赐桃,陈礼平报道:

12月27日,东莞市大朗镇乡情曲艺社成立典礼暨系列南音粤曲演唱活动在位于东莞大朗松木山村村民文化活动室成功举行。这意味着,东莞市大朗镇最大一家自发组织的民间曲艺社正式成立了。

东莞市荔香粤剧团团长叶钦田先生,新华卫视广东频道运营总监陈礼平先生、中国基层网广东频道执行主任黄赐桃先生等相关领导以及民间曲艺艺人参加了仪式庆典。

仪式上还选举了该曲艺社艺术团的组成人员架构,推选了陈礼平先生、黄赐桃先生为顾问,叶钦田先生为团长,唐小田女士为副团长,彭树荣先生为导演,叶柱流先生为舞台总监,叶美兴女士、邝焕娣女士为秘书长。

以“弘扬民族民间文化,繁荣粤曲曲艺事业”为宗旨的大朗乡情曲艺社的成立,将使古老的岭南民族文艺瑰宝粤曲南音得以血脉传承、健康发展和进一步繁荣。同时,也为大朗镇当地乡村社区广大南音曲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曲艺表演和才华展示的阵地,并将担当起粤曲曲艺传承的常态化、生活化、打造高品味村镇文化,对促进岭南曲艺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曲艺社艺术团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粤曲对唱《越国骊歌》、粤曲《欢乐年年》等精彩节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