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新邵八中大力推动“我的岗位我负责 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10 20:01:5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袁畅昌 钟九胜)“我是2006年自邵阳学院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到今年为止已有16年的光景了。10多年周而复始,早已将我刚参加工作时的热忱与激情消磨殆尽。这个问题长期压抑着我,令我很彷徨。未来的路我该如何去走,又该何去何从? 我一时失去了方向感,只会一味地向前走。很感谢县教育局在全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它就好似一缕和煦的春风,不仅拂去蒙在心头的阴影,更使长期困扰与压抑着我的心结得到了及时的释放与调节。它让我回归过往的激情,重拾了那份最初的本真。”新邵八中于近日召开了“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青年教师曾宏翊老师如是说。

 

在动员会上,校党总支书记刘力耕同志先后解读了县教育局和学校制订的《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 ”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让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等具体措施。

 

刘力耕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此次在全县教师中开展的“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是县教育局本学期乃至以后相当一段时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层层落实,人人参与。为此,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要按照各阶段步骤要求,抓落实,及时指出教职工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同时,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并形成长效的重要成果,从而有力地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

 

该校校长王建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县教育局提出的“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为基本宗旨,以自检自查等为主要形式,着力解决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岗位职责不清、工作落实不够、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通过近期举行的系列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教师能进一步明确自己岗位职责,充分挖掘发挥个人的潜能,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各项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办成家长满意、特色鲜明的省级特色高中而做出自己积极的努力。

 

会上,学校还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县教育局下发的《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学习读本》和学习笔记本。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