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新邵一中组织召开“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22-12-12 13:09:0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谢晓艳 杨更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月11日晚七点,新邵县第一中学在中心电教室组织召开“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屈宋来同志作了《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动员报告,传达了县教育局的重要精神,解读了县教育局和学校制订的《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 ”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让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等具体措施。他还强调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对自己所从事的岗位能担负起责任,对自己所干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让人放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精神。

学校校长苏立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在全县教师中开展的“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是一中乃至教育局在以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层层落实,人人参与。为此,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组织开展学习竞赛活动,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及业务知识;各教学部门和工会组织开展岗位竞赛活动;大力开展常规工作检查及效果评比,表扬先进,批评整改教职工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此外,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积极成为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满意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学校还向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县教育局下发的《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学习读本》和学习笔记本。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我们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把二十大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让学校放心、家长满意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