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爱心义剪.温暖你心、我心、他心

2023-02-15 14:44:5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黄小珍、刘永星、陈芳、柳爱蓉)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进一步为乡村居民提供服务。2月15日上午,城步县民政局、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城步男士馆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早上,志愿者们为居民做好准备工作,需要理发、做艾灸的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有序排队等候着。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询问他们对发型的要求,然后结合自己的思路,用电推剪、梳子、剃刀等理发工具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手艺,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在理发师傅的巧手下都收获了满意的发型,清爽利落的新发型让自己焕然一新,纷纷为理发师精湛的技艺点赞。

 

 

“剪完头发,感觉自己精神了很多,做了艾灸后,肩周、颈椎也不痛了,感谢民政志愿者提供的贴心服务!”王叔叔激动的地说。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服务70余人次,让居民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民政的关怀,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今后会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活动,从居民的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