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召开全县民政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11:10:0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尹恋、张戈)为全面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工作,推动民生可感行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城乡低保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2024年4月10日,洞口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工作负责人及县民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袁玉辉首先部署了全县民政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张剑主任简要讲解了此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县财政局相关同志就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具体应用做了详细介绍。县农商行相关同志就如何解决一人一卡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

县政府办副主任尹卫华最后强调了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县民政系统用心用情做好此项工作,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