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达州市级机关老体协开展“不负好时光·踏青趣”在中梭通康养基地举行

2024-03-30 16:06: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

据世界新闻网四川讯(记者宋娇)3月29日,达州市市级机关老体协在主席李崇喜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不负好时光·踏青趣”在中梭通康养基地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各项目主任(包括上一届卸任的领导)及退休老干部熊长富、佘洪国老同志等十余名。春光正好,莫负花期,“花舞人间”的春天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正是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阳春布德译,万物生光辉“。四川中梭通康养基地里满园的花草树木,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市级机关老体协一行老人们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生命之美、生活之趣。今天的活动不光欣赏风景,也体验了一次在康养基地生活的乐趣,下象棋、打麻将、打纸牌、河边散步等休闲活动,同时也参观了四川中梭通康养基地的老年人衣食住行,并一一慰问。基地内有大片的菜园、花坛和树木,让人居住在这环境里人心情舒畅,精神饱满,延年益寿,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能量的流动。

活动最后,退休老干部熊长富和市级机关老体协主席李崇喜分别发表了讲话,弘扬传统美德,尊老、爱老、敬老。愿老年人的生活如诗如画,幸福快乐、健康长寿,望各家子女们事业步步高升,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29910f7ea53ec5ed33573947187c42a4.jpg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