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双清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4-03-29 20:49:2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威、石玉求)3月29日,邵阳市双清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上,邵阳维克液压生产党支部、邵阳市春风种养合作社党 支部、双清区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等9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从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非公党委书记李江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强化政治引领、组织体系建设、党建引领、责任担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工作交流会,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成绩,客观查摆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提升,认真谋划开展2024年非公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转化为科学的思维方式、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各非公经济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非公党建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企业的经营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强化政治属性,注重在引领党组织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坚持发挥好企业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在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化上下功夫,不断释放党建工作内在动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企业自己的特色党建品牌,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