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墨香四溢迎新春、童心妙笔送祝福

2024-01-31 17:53:5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书明 杨伟峰 刘俊)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龙年氛围,131日上午,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建东二社区与锦鸿书画苑举办“墨香四溢迎新春、童心妙笔送祝福”写春联迎新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546.jpg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615.jpg

   红红的纸,浓浓的墨,满满的年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人小志高,书法点划规范,行云流水中彰显了功力和内涵。一幅幅用行书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写出自己对节日的热爱,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为2024年的新春打开了别样的温暖;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红“福”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对新春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622.jpg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630.jpg

   活动现场居民高兴地捧着一幅幅春联不舍离去,逢人就说社区发对联了送福了!活动中,社区人员把带有美好寓意的春联送到高龄老人和孤寡老人家里,同时送达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636.jpg

微信图片_20240131175640.jpg

   本次写春联活动,展示出建东二社区为民服务的工作初心,也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体现了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特色,既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提升了党群凝聚力,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情。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