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百日安全攻坚在阜阳:巡检与安全讲堂并行》

2024-04-05 09:36: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世界新闻网安徽讯(记者周淮民/通讯员黄子岩)2024 年 4 月 4 日上午,恰值清明时节。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的李福宝书记、夏祖跃科长与谢立超主管三位领导并肩前往安徽阜阳供电服务用房项目。此番行程,乃是开启百日攻坚活动巡检的序幕,并于现场同步展开春检安全讲堂。

f9828cfb1dd9725249e8e3b753de7103.jpg

三位领导甫一抵达现场,便在项目部及施工班组的陪同下,亲临施工腹地,彻查安全隐患。他们的足迹深入每一个角落,对各个环节进行细致入微的巡检,不放过任何一丝潜在的安全隐患,只为确保工程项目后续施工的安然无虞。巡视过后,结合实际情形,无论是人员的准入作业、安全文明施工,还是安全隐患的防范,现场皆严格遵循百日攻坚活动的规范与要求。三位领导对项目部及施工班组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和满意的认可。

巡检结束,三位领导旋即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启了春检安全讲堂。在讲堂开展过程中,他们强调,需紧密结合春检文件要求,项目部应与施工班组通力协作,合理制订施工计划,强化安全隐患防范,以及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的管理,推动项目高品质圆满完成。与此同时,三位领导对项目的后续发展极为关心,在与项目部及施工班组的交流中,关切地询问着可能遭遇的困难与需求。在获悉现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协调的相关事宜后,他们表示返回公司后,定会为项目的后续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与妥善的安排。

c4eff37fc089ec81878986c352bf34d0.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安徽阜阳供电服务用房项目在三位领导的引领下,众人汲取了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知识,同时对百日攻坚活动的目标任务有了更为明晰的方向。在后续的工程作业中,安徽阜阳供电服务用房项目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书写项目辉煌篇章!

50e44651208947e3e77928a5ae8b9b90.jpg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事业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