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积极应对空气中重度污染

2022-12-15 13:35: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易洪波)为提升大气环境空气质量,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邵东市两市塘街道迅速行动、科学应对,多措并举落实空气中重度污染应急措施。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该街道积极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传达市蓝天指挥部就近期中重度污染应对调度会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安排专项巡查队伍,对辖区企业、餐饮店以及农村地区开展大检查。

二是积极开展检查。该街道蓝天指挥部协同执法队员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突击检查。一方面,以夜间用餐高峰期为重点时间段,现场核查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另一方面,以污染影响较大的企业为重点,不定时间随机抽查,现场查看排污情况;此外,巡查队伍指导村干部针对农村露天焚烧开展常态化巡查。截至目前,检查整治企业15家,餐饮店6家,及时制止露天焚烧2起。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治,激活党员队伍力量,拓宽举报渠道,设立街道举报电话。鼓励社区(村)利用微信群、村村响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