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县检察院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2024-03-31 15:20:0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孙茵、张江珊)3月29日,新邵县检察院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伟光宣读《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小波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作强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就我院如何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主题,主要解决一些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纪法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系统施治、系统推进,推动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检政治责任;坚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落到实处;坚持以司法办案为重点,切实加强检察权运行制约监督;坚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锻造过硬检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通过开展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整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及时纠正思想、理念、作风、行动偏差,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狠抓落实、优化服务、担当作为、促进发展的本领,为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