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华商云集
投稿

天下宾商一家亲 同心共铸中国梦

2023-12-30 23:18: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28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举行八周年庆典大会。自治区老领导、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有关部门领导、青秀区宾阳商会、兄弟商会等300多人参加了庆典。

       当天下午,第二届商会会长黄兵先生在回顾过去五年商会工作中表示,商会第二届班子在商会党支部和商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青秀区宾阳商会坚持秉承“天下宾商一家亲”的理念,不断拓展商业合作,增进会员交流,提升会员服务,加强班子建设、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收获了不少荣誉和成果。

       当天的大会,青秀区宾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全票通过,新选举了年富力强的陈克强先生出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克强会长表示,他将继续秉承前两任会长艰苦创汇、创新办会的宾商精神,决心把商会发展作为首要使命,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交流、学习和成就梦想的平台。同时,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点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目前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共有会员单位218家,班子成员62名。其中有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及领军人物,有专家学者和法律人才,更有充满梦想又踏实精干的新一代青年创业者。商会组织架构完善,部门功能齐全,商会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和科学管理作用不断提升。随着青秀区宾阳商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越来越多优秀的企业家光荣当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有许多会员获得自治区、市、县各级政府授予企业或个人的诸多荣誉,成为了宾商文化自信的传播者和推动者,也为宾阳县乃至南宁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