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财经
投稿

企业快速上市资本高峰论坛在昆明成功举办

2023-12-22 15:48:4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2023年12月21日,企业快速上市资本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阳光酒店金色阳光厅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上海义为利集团主办,世界证券管理集团、香港同人金融集团、上海金盒集团、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由美通集团承办,美通上市孵化器有限公司、美通义为利教育咨询(昆明)有限公司、昆明市培训师协会、云南民之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香港云南总商会等50多家商协会联合协办。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知名企业家、投资家、商协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企业快速上市的资本运作策略及路径。
 

       论坛首先由上海义为利集团董事长孙雪松先生带来《企业如何通过上市一站式服务体系完成上市目标》的主题分享,通过分享让现场企业家意识到企业有商品价值和资本价值的双重价值属性,以及看到了在上市过程中的八个具体步骤,同时也展示了上海义为利集团集合多家上市服务公司及资本机构共同打造的“资管家~企业上市七大帮扶体系”,得到现场企业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会议现场以云南山水金源种苗有限公司为首的5家优质企业与上海义为利集团签署了上市总辅导合作协议。实现实体产业与资本赋能的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来自香港同人金融集团营运总监邓维佑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港交所和迪拜资本市场的最新资讯,打开了企业家的全球视野。

   
       来自美国的世界证券管理集团,华美基金董事赵庆敏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站在世界金融集团的高度,再次为现场的企业家们分析了实业经营如何嫁接全球资本市场快速做大做强的方式及路径。                                        
       与会者们纷纷表示,随着国内外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快速上市的机会。他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深入了解企业快速上市的资本运作策略和路径,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上海义为利集团在论坛现场为香港云南总商会、云南省四川商会、昆明市荆州商会等11家商协会颁发了《企业上市服务驿站》牌,服务驿站的作用,旨在帮助商协会会员企业更好的了解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在论坛上,国内外多家知名基金、投资机构、券商、律师所专家。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企业快速上市的经验和心得,包括如何通过企业上市一站式服务体系快速完成上市目标,企业如何建立长期完善的投融资体系,如何建立企业的风控体系,建立符合上市要求的管理规范等。同时,与会者们还就企业快速上市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及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不仅为与会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众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资本市场、掌握资本运作策略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国内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