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政协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开展职业教育专项调研

2021-11-12 13:36: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曾楹)1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常委、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学雄、邵阳市文教卫体和文史主任张治求一行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邵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副主席谢光远、邵东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刘寿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邵阳市政协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开展职业教育专项调研

 

邵阳市政协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开展职业教育专项调研

 

在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陪同下,毛学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容校貌,并亲临机器人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旅游专业实训室、皮具展厅等场所观摩指导,随后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校长宋赟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专题汇报。随后,刘寿平、罗健康、毛学雄等领导就本市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与期望。

邵阳市政协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开展职业教育专项调研

 

邵阳市政协到邵东市职业中专开展职业教育专项调研

 

毛学雄充分肯定了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学校优化学生资源管理,依托专业特色和优势,开展多元化、专业化的职业教育模式,推动邵东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为邵东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技能人才。

近年来,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德育为先、技能为本、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的原则,有序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在基础设施、办学能力、教学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了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推动邵东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