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山门镇组织集中学习 《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

2021-11-10 21:38: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王丹)为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11月10日,洞口县山门镇党委理论中心小组组织集中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山门镇宣传统战委员谢丹领学。

“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谢丹同志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地位和作用、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工作范围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回答了新时代需不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怎样建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大问题。

“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高度评价,也是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时代要求。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就要在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下,深交党外朋友,交挚友诤友,使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一道经受考验,携手共渡难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共同的政治目标服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