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中国广告主协会与《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组委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1-11-04 13:25:3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文兵 黄赐桃) 2021年11月3日下午,中国广告主协会与《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项目执行方群艺堂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广告主协会新闻发布会厅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广告主协会吕艺副会长、中国广告主协会谭新政副会长、中国广告主协会刘文兵副秘书长、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总负责人郭磊磊同志、河南省漯河市驻京办郑儒剑主任、中国戏曲学院薛中君教授以及全国劳动模范李高峰、张胜楠等爱心人士。

   中国广告主协会知名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吕子运主任和中国广告主协会标准和认证服务专业委员会郝欣华秘书长与群艺堂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赵世崇董事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立体合作,用更宽广的眼界和格局,更努力的姿态和战略部署,将《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融进更多新时代的基层人民英雄心中。

   中国广告主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06年正式加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成为中国在世界广告联合会中唯一的合法代表。中国广告主协会是以广告主企业为主体的行业协会,是中国优秀知名品牌企业的集体,是中国营销传播的领引者、知名品牌的维护者。主要成员包括中国中铁,中国电信,中国普天等大型国有企业,双星集团,TCL集团,飞利信,新华锦等上市公司。

   群艺堂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的执行方单位。先后组织多次走进军营,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的慰问活动,传播正能量,呕歌新时代。

    活动交流中,《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总负责人郭磊磊同志对活动初心及目标进行了简要的阐述,也讲了为什么会选择群艺堂这个团队作为执行方,因为他们有格局、有担当、讲奉献精神,起步之初给了很多支持,同时感谢了中国广告主协会的支持和未来的助力,希望大家一起为服务好我们最可爱的人、慰问歌颂新时代的人民英雄、为文化强国和国家公益事业接力并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的座谈会上,当场打成两项协议,一是中国广告主协副会长、北京大学新闻系吕艺教授邀请《走进最可爱的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系列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全国劳动模范李高峰同志进北大学堂讲述个人先进事迹,二是河南省漯河市驻京办郑儒剑主任邀请知名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和标准和认证服务专业委员会领导到驻京办双方作进一步深入探讨,尽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漯河市的知名品牌企业、知名品牌产品建设出谋划策,全面提升漯河市食品名城的国际影响力。

    在交流及签约合作的过程中,大家表达了对整个系列活动美好前景的瞻仰,旨在以文化强国的基石为目标,联合企业与媒体,将文艺带进人民群众里,让公益慰问走进全国各地最可爱的人群中,为了中国的公益事业,为了即将实现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奋斗。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