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县全面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02 16:31: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孙晓龙 吴艳红)为进一步改善和净化公路路域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持续推进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新邵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平安交通”创建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规模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通过全面排查、流动巡查、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以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为目标,重点整治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范围内的普通国省道的公路用地、公路建筑控制区以及公路保护区内的各项违法行动。

 

目前,该局对辖区所有道路开展全面排查,以治理违法搭建、违法采挖、违法堆放、违法占道经营(四违)为重点,摸清公路路域环境存在问题底数,按照“分类施策、集中力量攻坚”“逐步消化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基本原则,着重清理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建筑物、地面构筑物、非公路标志,以实际行动美化公路沿线路域环境,实现“畅安舒美”公路环境。

同时,为扩大知晓率,该局前期在沿线村庄积极开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法律规宣传,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使公路沿线企业及群众了解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