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智慧创造未来 科技影响生活”

2021-11-03 10:14: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云南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暨创业典型评委会代表走进能投达诺公司进行调研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为发掘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学典型,当典型”。11月2日下午,“2021年云南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暨创业典型评委会”代表们走进云南能投达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投达诺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能投达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建国向评委会代表们展示了企业“智慧创造未来,科技影响生活”的理念。梁建国介绍,2019年,云南达诺智能公司被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并购成为现在的“能投达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他们将借助自身优势为政府及企业、细分行业智能化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高端装备及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梁建国表示,此次“云南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暨创业典型评委会”代表们走进能投达诺公司是对企业的肯定。“此次调研不仅有利于代表们能深入了解能投达诺的企业概况,同时对挖掘‘优秀退转军人企业家’有着任重道的意义。”梁建国说。作为企业,他们将为2021年“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暨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活动打好前战、严把关,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和创业典型代表。

  据悉,2021年“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暨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以讲述云南省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为主题,结合退役军人军创成果展示,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引导退役军人“学典型,当典型”。通过深入报道云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突出宣传“最美退役军人”中的就业、创业先进优秀企业代表,及时宣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拥军爱军人士,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与氛围。为引导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