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著名经济学家叶檀“春城”妙论“碳中和”

2021-11-08 12:56:2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由郎酒股份主办,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承办,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云南省四川商会、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云南省浙江商会、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协办的“2021青花郎·名人讲坛”11月7日下午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博士发表《“碳中和”经济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主旨演讲,她从我国面临“碳中和”压力、“双碳”目标的完成对我国具有经济意义、政治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剖和阐述。来自云南省各大商协会的企业家、郎酒庄园会员中心会员、青花郎核心合作伙伴,共1000余人莅临现场聆听分享。

      据了解,为践行极致体验与服务,郎酒股份为高端酱酒爱好者匠心打造了一个品牌共享乐园,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会员数量已多达3万多名,遍布全国220余城市,汇聚社会各界高品位、高净值人士,实现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俨然成为白酒行业最有影响力、最有活跃度、最有温度的交流平台。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郎酒庄园会员中心全面升级而来,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与体验,创造满意、感动和惊喜,链接与创造价值,最终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共同生长、彼此卓越与美好。

      郎酒庄园会员中心的宗旨是“服务、赋能、价值、共生”,他们于2019年起,开始打造“青花郎·名人讲坛”,19年度的名人讲坛青花郎携手阿里巴巴,让传统的青花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现如今,在全球变暖的背景下,联合国组织提出全球将尽快实现温室气体排放达峰,并在本世纪下半叶实现全球净零排放。在2020年9月22日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中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这样的宏观环境下,对企业的发展势必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对此,“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郎酒股份又邀请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博士走进名人讲坛,为大家解惑答疑。

      为丰富活动内容,本次活动还设对话名家论坛,6名嘉宾就叶檀老师的主讲话题,并结合自身行业和产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此外,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还和郎酒股份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晏友琼,原云南武警总队政委王永银将军、原云南省军区副政委李继才将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