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推进高品质直饮水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21-11-06 23:01:3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邵东:推进高品质直饮水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贺惠萍)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饮水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也大大提高。如何让老百姓喝上安全的水,甚至是打开龙头即可饮用的、口感好的水,是新时代城市供水的发展目标。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罗小刚向省委建议,从国情出发,管道直饮水系统是一个安全和经济的选择,建议推进高品质直饮水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罗小刚建议,管道优质直接饮用水简称为"直饮水",它是通过分质供水的方式,以生活饮用水或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为原水,在集中用水场所(小区、酒店、学校、医院、办公楼以及公共场所等)统一设立净水处理系统对原水进行深度处理,采用食品级环保管材设立一套独立循环式配水系统将再净化后的优质水送达用户,用户打开水龙头即可直接饮用,也可作为餐厨用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