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金话筒进百家一邯郸学院刘云教授朗诵公开课开讲啦

2021-11-12 09:34:2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 任石磊)声情并茂的朗读,是每一位语文老师应具备基本素质,为了提升我校语文教师的朗读水平。近日,复兴区百家小学邀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河北省特殊津贴专家、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教授,播音指导、邯郸市朗诵协会副主席刘云教授来校为教师们进行朗诵发声训练指导。

    刘老师精彩的发声训练课堂,给老师们带了美妙动听声音的艺术享受!通过讲述如何科学发声、口腔共鸣和胸腔共鸣的运用美化我们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用不同的音色来表达不同的情感。

    通过认真聆听刘云老师的用心授课,我们知道作为一名老师,一定要学会使用正确的发声方法,掌握正确的发声技巧,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科学的发声,既保护好我们的嗓子,又为学生带去柔美铿锵变化多端的魅力朗诵做示范,从而培养更多的优秀特长生!

    感谢刘云老师的声音艺术盛宴,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