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湖光山色”在合肥 | 湖州文旅亮相浙江(安徽)旅游交易会

2023-11-04 12:04:4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11月3日合肥讯 (记者 周淮民) 11月3日-5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的浙江(安徽)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各区县文旅部门、市文旅集团、南浔古镇、云上草原、小隐半日村等30余家文旅企业参加此次业内盛会。

2321d7d19251f6919ddd71563cc93003.jpg

1653607811110b861ef537f86d4dbe55.jpg

此次旅交会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其中湖州展区有以下几个亮点:一是创新参展模式。此次湖州参展开创了“1+N”的独特推广模式,即一个特装展馆+N场市级、区县文旅推介会,从多维度进行宣传推广。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海鹰、合肥重点旅行商、文旅企业代表以及现场观众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湖光山色 遇见皖美”文旅推介会,在一段湖州文旅精彩推介和一曲《浙里好》歌声中,参会嘉宾纷纷表示“下一站,必到湖州”。二是展示非遗文化。本次展会众多湖州非遗产品前来参会,从紫砂壶制作到制茶技艺展示,从折扇制作到湖州三跳表演,众多的非遗展示让湖州展馆看点频频,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三是强化展销结合。本次展会湖州的百县千碗、浙里美宿等企业积极参展,为进一步加强展销结合内容,以展促销,用销带展,持续推动本次推介会的旅游推荐,湖州展区专门设置直播间进行文旅产品带货活动,同时积极在展会官方直播间发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同打造深度化、广度化、宽度化旅游推荐产品活动。四是展现数字赋能。在展会中专门划分展区进行湖州度假数字平台、旅游度假监管平台以及度假湖州文旅消费平台的数字化呈现,进一步展示湖州数字化改革智慧赋能文旅成果。

在展会中湖州展位上还展出了的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湖州丝绸、湖笔、茶叶、竹制品、美食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成为展会“吸睛点”,吸引了大量观众和业界人士咨询和体验。湖州展馆和文旅推介会,被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旅游报、今日头条、江淮晨报、合肥电视台、合肥广播、合肥日报等各大主流媒体报道,“湖光山色度假之州”旅游目的地品牌进一步打响。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