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惠图公司擘画南亚东南亚发展蓝图

2024-01-21 11:02: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1月10日,首列“惠图仿石漆”冠名高铁列车从昆明站发车。未来一年内,昆明至磨憨这趟高铁列车将成为广东顺德惠图兄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图公司”)宣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移动名片”,这也是公司擘画南亚东南亚发展蓝图的又一举措。

 
       云南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重要门户、“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前沿枢纽。2022年,云南省委、省政府基于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由昆明市托管西双版纳州磨憨镇,共同建设国际口岸城市。惠图公司顺应政策号召,力求在创变中寻求突破,乘势而上开始谋划南亚东南亚发展布局,进而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把握市场机遇,引领行业新风向,而冠名中老铁路昆明至磨憨段的高铁列车就其举措之一。

 
       “定制涂装,惠图仿石漆欢迎您乘坐xxx次列车。”除语音提醒外,通过车门玻璃贴、小桌板、LED屏字幕等多种宣传方式的有机组合,惠图公司把品牌形象展示融入到冠名高铁列车内,进一步加强视觉感染力,扩大公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未来一年时间内,冠名列车将在昆明至磨憨的高铁线上持续宣传推广惠图公司品牌和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惠图公司董事长孙辉表示,此次冠名高铁列车,不仅仅是为公司打广告,更是公司在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加快融入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发展战略走出的重要一步。同时,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和市场反馈的基础上,公司还计划冠名其他线路的高铁列车,借助高铁这个“移动名片”,探索发展新路径、激发发展新活力,让公司品牌跨出国门、走向世界。

 
       惠图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建筑、别墅一键定制等各类工程活动的企业。公司自2017年来云南寻求发展以来,在全省开设直营店60家,2023年公司营业额达3000万。目前,公司正擘画南亚东南亚发展蓝图,已在缅甸开设1家直营店。未来,公司计划在老挝、缅甸等国家主要城市开设直营店,为南亚东南亚消费者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