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时政新闻
投稿

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春城”开幕

2023-11-17 21:33: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11月17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旅交会主题为“你好!中国”,展期3天,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置6个专题展区,包含国际与新业态馆、旅游目的地与文博创意馆、旅游目的地馆、开幕式与文旅企业馆、云南文化和旅游主题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旅游消费馆、农文旅融合特色资源馆、体育旅游馆、旅游装备展示馆9个展馆、约50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南非、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尼泊尔、马来西亚、老挝8个国家旅游部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太平洋旅游组织、上合组织6个组织的代表参加,参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共计70个,国际旅行商有892人。
 

  本届旅交会向全球正式推出中国国家旅游形象:“你好!中国”(英文为“Nihao! China”),期间还将举办全球旅行商大会、中国入境旅游政策解读发布会、滇池对话等配套活动。

 
  云南是本届旅交会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的省份。云南展区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多平方米,搭建80个特装展位、264个标准展位,全省16个州(市)文旅局以及省内外580家单位、企业、相关组织参展。本届旅交会还首次设立分会场(普洱),全面展示云南优质的茶旅产品。
来源:云南发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