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守望相助!他们用行动诠释人间大爱 新华卫视爱心捐助第六站

2023-08-08 12:10:2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牛岗乡、桥家河乡、甘河净乡
 

 

       本网讯(张华)7月29日以来易县持续降雨,受灾严重,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在得知易县抗洪前线缺乏救灾物资的消息后,辗转联系到新华卫视河北融媒中心,根据需求紧急采购了一大批灾区急需的方便食品、纯净水、消杀物品等抗洪抢险物资,并于8月6日协调车辆迅速抵达易县灾区第一线。

 

 
       8月6日“新华卫视在行动”活动,由易县宣传部部长李静带队山东淄博爱心企业、河南新乡市红十字会、河北联点文化传媒等爱心人士前往易县受灾地区慰问,先后把物资送到了易县受灾乡镇桥家河乡、甘河净乡,牛岗乡。

 
 
 
 
       爱心企业山东淄博小兵海参捐助农夫山泉矿泉水344件、统一方便面366箱,消毒液167箱、救生衣200套、康师傅方便面400箱。
       河南新乡红十字会捐助方便食品1810箱、苏打水1888件、牛肉拉面74箱、麻将面皮54箱、铁棍山药粉10箱。
       本次爱心企业的捐助,一定程度的缓解了,三个乡镇的物资紧缺状态。尤其是急需的消杀药品更是雪中送碳。

 

物资搬运现场
 
 
 

        物资搬运劳动强度很大,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爱心人士不怕苦不怕累,搭建出一条人力“流水线”,虽满脸疲惫,但依然斗志昂扬。
易县宣传部李静部长指出要有针对性的救助,避免资源浪费,并希望媒体继续发挥媒体社会责任和呼吁的作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各地爱心企业、爱心协会、捐款捐物助力易县抗洪救灾,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希望,诠释了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为防汛救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爱还在继续
新华卫视融媒中心开通了抢险救灾爱心通道,目前易县许多受灾乡镇最紧缺的是消杀物品及相关药品,新华卫视融媒中心,呼吁更多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行动中来,共同关注并支援受灾地区群众,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捐助电话:17832329988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