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仙槎桥镇召开“亲”“清”政商座谈会

2021-11-08 19:19: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张贛 刘美)11月4日下午,仙槎桥镇组织召开“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亲”“清”政商座谈会,邀请了20家规模企业代表、市监所、税务分局、派出所等驻仙单位、安监、环保、国土等职能部门参加。

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仙槎桥镇召开“亲”“清”政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当场签署了《企业廉洁承诺书》,同时围绕政府如何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清廉园区等主题进行提问交流。市监所、税务分局、派出所驻仙负责人、安监、环保、国土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等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解答政策,气氛十分热烈。

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仙槎桥镇召开“亲”“清”政商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提出了督导检查、媒体监督、职能部门服务、招商政策、制度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品牌等17个方面的问题及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会照单全收,并以更务实的态度和更有力的举措支持企业发展。

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仙槎桥镇召开“亲”“清”政商座谈会

 

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宁效龙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也很有成效,有利于推动“私交远距离、服务零距离、对话等距离”政商关系的构建。他强调,“亲”是亲近、亲切、有度;“清”是清白、清正、清廉;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关键就是要摆清位置,明白界限,做到有交集而不搞交换,有交往而不搞交易,旗帜鲜明地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水平。党委政府将以清廉建设为契机,以服务经济大局为着力点,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推动全镇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