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四面八方的志愿者前往保定涞水进行救助

2023-08-05 09:13: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捐助-保定涞水灾情现场
涞水救助行动

       本网讯(张华 孙冬梅) 高速路上,发现各种团体都从四面八方往河北保定涞水运输救助物资,场面非常震撼感动,同时也可见涞水灾情的严重。


       北京思创嘉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员工,以及新华卫视融媒,河北联点传媒共同去慰问救助。

涞水景区灾难性的毁灭


       现场远比我们想象的惨烈

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



       新华卫视融媒中心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涞水,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帮助!有想帮忙的爱心人士可以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融媒中心、河北联点文化传媒捐助公示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