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组织召开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风险防控宣传暨培训会议

2023-07-31 22:02:5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向游 石芮旗)7月26日,由邵阳市政府组织,邵阳市财政局、邵阳市税务局共同承办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风险防控宣传暨培训会议在市委大礼堂举行。全市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办税人员共计514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小满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市个人所得税管理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三对行政事业单位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卫充分肯定了市税务部门工作,他指出,近年来,邵阳市税务局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政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主动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通过税制革新、管理出新和服务创新,为推动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为规范社会财富分配培育了新优势,为提升公民法治意识贡献了新力量。

同时,李荣卫也深刻指出当前邵阳个人所得税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他强调,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要做到“理解”,充分认识加强个人所得税管理对促进公平和共同富裕、保障财税收入、彰显国家宏观调控意图和培育公民法治诚信意识的重要意义。要做到“了解”,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做到熟练掌握个税业务,全面准确把握个人所得税政策。要做到“化解”,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切实压实扣缴责任、着力强化工作推动,持续有效抓好个税风险防控及整改。

会上,邵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姚艳凤围绕个人所得税各项政策要点及风险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个人所得税风险防控业务培训。会后,市税务局还组织专家团队“一对一”开展涉税咨询辅导,切实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