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3-07-29 08:33:2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重温革命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7月27日,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主持并讲话,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的从军经历,讲起部队的光辉历程,以及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将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争当排头兵,在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颂武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民政事业增添了新的力量,补充了新的血液,也带来了部队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服从指挥的光荣传统,无愧于部队培养出来的优秀战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发扬革命传统,为推动邵阳民政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供稿:邵阳市民政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