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坚守医者初心 铸就美丽事业-医美教授王冰

2023-06-10 11:36: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涛) 知性、优雅、谦和,这是王冰医美美容医院院长王冰给人的第一印象。她追求完美,喜欢美容。多年来,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用匠人的心思、匠人的精神为众多求美者带来惊艳的美丽蝶变,“做人至诚,做事至专”一直是她的理念。
       所谓医美,顾名思义便是“医学+美学”,实质是通过医疗手段达到美学呈现的过程。王冰院长表示,“一个优秀的整形医生必须兼备‘医学+美学’的素养,拥有扎实精湛的医疗技术及审美观念”。
医生应当秉承医者初心,回归医疗本质,磨练技术、观察入微,对安全及效果负责;面对纷繁多变的审美趋势,也保持自己的独特见解,因人而异,向美而行,从寻美者自身需求及特质出发,制定真正适合与行之有效的医美方案。
       除此之外,正确的行医理念和高度的责任心也很重要,对每一位顾客负责!“技术+审美+态度+责任”结合在一起,才能做好每一次治疗。

       给人美丽与自信,巾帼铿锵别样红。在这个充满鲜花也充满荆棘的医美战场中,王冰院长以“医者坚守医道”作为追梦的初心,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赢得了每一个人的认可。工作多年来,她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曾多次荣获“中韩美容交流协会行业内金奖”及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最佳美容专家称号”和白天鹅奖。担任瑞士华人中医学专家推广会技术总监,并在多个国家研修学习,先后多次荣获行业内最出色荣誉称号。她表示将带领医护团队,竭尽全力帮助更多求美者实现他们美丽的梦想,砥砺前行,勇攀技术高峰。

王冰医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在近年来,公司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王医生大健康品牌全力推动,指定为本市“大健康公益课堂”。并联合北京市多家新媒体实行新媒体运营团队、打造影视制作等多功能、多渠道、多模式、多品牌的运营机制。

       王冰,汉族,1976年生,陕西西安人,著名中医学美容预约专家、星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王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冰医美美容医院及王冰王医生高端私护系列产品的创始人。中国中医药协会会员,以及中国中西医学会会员。从事美容抗衰、各种问题性皮肤修复领域21年。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