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华普昌标杆系列:板山贡饼2981新品发布会

2023-09-28 09:21: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9月25日,由华普昌举办的“融于心,创于形标杆系列板山贡饼2981新品发布会”在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鹏、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开发部经理柯涛、普洱国内项目部经理韩红红及新华国茶相关负责人、资深茶友等百余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华普昌标杆产品——板山贡饼2981新品发布。

       活动伊始,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鹏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以及多年来一直支持与信赖中领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鹏先生表示华普昌作为高端品质普洱茶代言者,以品牌致敬国茶,以标准赋能产业,致力于打造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喝得起、喝得健康、喝得方便”的好普洱。此次板山贡饼2981作为华普昌首款标杆系列产品,是华普昌产品体系的基准,也为华普昌后续产品树立了标准线。此款产品从研发生产到品控销售都进行层滤式检验规范,“满足国家标准,符合企业标准,遵循行业标准”三位一体,是集品质与性价比于一体的标准级产品,也是引领华普昌品牌产品体系标准的“标杆”之作。

       随后,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开发部经理柯涛先生对华普昌标杆系列产品板山贡饼2981进行了详尽解读。柯涛先生表示,此次重磅推出的标杆系列产品,是华普昌高端品质的引领之作,为华普昌后续产品树立了标准线。板山贡饼2981选用皇家贡茶园原料,采用清朝贡茶和2008年“奥运国礼”的制茶工艺,经国营茶厂标准化生产,由制茶大师领衔众多专家精心匠制而成,不管是在产品品质还是产品内涵上都具备行业高品质和高标准,也一定具备不菲的收藏价值!

       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由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鹏先生和新华中领(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开发部经理柯涛先生共同揭开板山贡饼2981的神秘面纱,让与会人员领略到了板山贡饼2981的匠心传承和独特魅力。
       新品发布会后,特别安排了板山贡饼2981新茶品鉴环节,普洱茶饼由红蓝双色构成生熟双饼,象征着制茶人纯粹赤诚之心。饼面采用烫金工艺进行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品鉴的过程中,茶味香罄,汤色金黄红浓亮透,回甘爽口香韵悠远,赋予了贡茶由外而内的惊艳。极致的口感魅力和品饮价值,更具收藏价值。
        此次,板山贡饼2981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华普昌的品质魅力与品牌底蕴。这款产品以“国茶标准”为典范,立“华普昌品牌”为标准,是集历史文化、匠心精神,创新发展于一体的标杆之作,是一款形、香、味、底、气、韵俱佳的经典产品,值得期待!

       匠心铸就标杆,标杆引领促发展。华普昌以国茶标准体系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的普洱茶,推动普洱茶产业步入到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未来也将以更多形式与茶友相遇,创造更多茶与人共振的链接,为传播普洱茶文化和茶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