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省专家组在洞口职中开展专项视导工作

2021-10-23 09:50: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谋林)2021年10月22日,湖南省中职学校秋季专项视导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在邵阳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赴现场”的方式,深入洞口职业中专学校进行教育教学专项视导。洞口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传读及行政人员、各处室工作人员陪同视导。

在学校,专家组通过“随堂听课,现场问答,抽查资料,访谈师生,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视导了学校的办学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教学管理,阳光招生,心理辅导等工作。视导总结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秩序良好,育人氛围浓厚,教师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学校实习实训工作程序严谨,细致,贯彻落实了职教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称赞学校心理室功能齐全,设施先进,心理咨询工作扎实开展,真正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成就幸福”的办学理念。

最后,专家组一行就新形势下学校如何优化专业建设,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传读对专家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专家组建议为指导,抓住中职教育发展新机遇,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科学谋划,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全省中职学校教育教学专项视导工作,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引导中职学校全面规范和加强管理,推动中职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