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2021-10-22 21:13: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刘高华、卿学工)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远航正当时。邵阳县第七高级中学一直秉着坚持“文化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大力发展校园特色教育,体育全面开花,硕果累累。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校男足球队获全市第一名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校女足球队获全市第二名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

学校田径队获全县高中组团体第二名


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邵阳市“我爱足球”中小学校园足球比和赛和邵阳县中小学田经比赛中,在两项赛事交错进行的情况下,邵阳县第七高级中学运动健儿克服困难,辗转奔波,奋力拼博,捷报频传。其中,学校高中男、女足球队分获全市第一名、第二名,学校田径队获全县高中组团体第二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