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明砭阁”中医馆在玉溪开业

2023-07-26 17:16:5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弘扬和创新中医药文化,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特色优势,以未病先防,疾病防变为原则,倾力打造百姓信赖的中医馆;经过近两年的精心组织筹备,2023年7月26日上午,玉溪明砭阁中医馆在云南省玉溪市正式开业。

       出席开业庆典仪式的有云南省相关州市:昆明、大理、楚雄、玉溪、红河、临沧、曲靖、昭通、文山、西双版纳等地州(市)从事中医药诊疗服务的专家、教授、医技人员、护理人员、企业家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170余人。

       玉溪明砭阁中医馆秉承“治未病解病痛,守护百姓健康”的特色服务理念;始终坚持祖国医药先贤“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传统美德;始终恪守“砭术去疼痛,治疗更轻松”的专业理疗精神;汇聚众多特色专病专科的名中医专家坐诊医馆,真心诚意的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服务。记者获悉,该中医馆通过3—5年的不懈努力,将把玉溪明砭阁中医馆打造成为玉溪老百姓喜爱的中医馆,云南省知名的中医馆。

       在庆典仪式上,玉溪明砭阁中医馆创始团队代表董事谢昌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弘扬和创新中医药文化,我们将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为患者提供“一条龙、一体化、一站式”服务,尤其是在推动古砭术的传承和发展,切实解决患者的疼痛问题,坚持透明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让患者享有高品质的服务,让患者和家属放心满意。

       玉溪明砭阁中医馆创始团队代表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进表示:我们将不断探索和创新,致力于推动中医事业的繁荣发展,守正创新,传承精华,一定加强团队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古砭术医师和医护人员,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康复服务,共同追求健康幸福的生活,共同见证玉溪明砭阁中医馆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