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迎COP15 "自然与艺术”全国名家邀请展免费开放

2021-10-03 10:16:3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10月1日-10月30日在云南文学艺术馆4层,对外开放“2021自然与艺术——保护生物多样性全国名家艺术邀请展暨全球青少儿优秀艺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共展出194幅作品,包括123幅美术作品,71幅全国各地邀请的书法艺术家作品。

6e0aade2e43381377723dfc2b0393acc.jpg

主办方邀请了袁熙坤、李洪智、郑明、王馨曼、高翔、童祇伟、黄辉、曹明等名家的作品。此展对外免费开放,欢迎大家前去观展。

64f13aa9a015a60efb7dd2c5ba7a3add.jpg

“2021自然与艺术-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公益艺术大展”是为助力在昆明举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而举办的艺术活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鼓励人们通过艺术作品展现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真情和行动。

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任黛安娜·卡罗琳娜·萨尔达尼亚、中国独立策展人萧煌先生担任组委会主任,生态环保艺术家王馨曼博士担任总策划和执行主任。

活动得到了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3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踊跃报名,共收到海内外投稿作品1万多件。优秀投稿作品欣赏推文的阅读量达到50多万人次。全国各大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等上百家媒体报道了此次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艺术活动。

此次公益艺术大展是为响应联合国COP15大会“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这一主题,以艺术的力量和方式号召和推动国际社会共同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好的愿景,为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此次艺术大展以“自然与艺术——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鼓励人们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展现全球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爱心和行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