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环保 > 环保资讯
投稿

圆梦蓝天,铸就伟业:山东飞龙海陆空集团正式启航

2020-11-12 22:22:51 来源:信息联播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信息联播网山东讯(张春兄) 11月1日,2020应急救援论坛暨山东飞龙海陆空集团启航仪式,在临沂市河东区龙园旅游区隆重举行,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人士500余人,共同见证了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中央国家机关相关部委领导同志亲临指导,北部战区、中部战区、省、市、区各级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共同分享2020应急救援论坛带来的新视域、新理念、新路径。民航山东空管分局空港管理有限公司杜泉副总经理致欢迎辞,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许屹松秘书长做了工作发言。

  集团董事长龙飞就集团工作做了汇报。据介绍,该集团以“圆梦蓝天,铸就伟业”为宗旨,以传播应急救援知识为基础,以全民飞行航空梦为己任,致力于低空经济及未来教育的新发展,成为中国低空经济领域先行者。

低空经济是国家刚刚开放的新领域,应用范围极其广泛,在民用航空、旅游、军民融合、应急救援、国防教育、未来科技教育等领域具有巨大空间,飞龙集团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华东区率先涉足该领域。公司集飞机销售、飞机租赁、飞行员培训、无人机培训、航拍航测、航空科普、应急救援、公务包机、维修托管、飞行体验、空中婚礼、汽车及游艇销售等业务于一体,同时具有AOPA驾驶员协会认证的无人机培训机构、航空培训基地、飞行体验基地、维修保养基地,飞机销售6S店、航空倶乐部以及无人机培训学校等相关配套服务机构。形成有机互补的低空生态产业链,集团将成立高端智库,围绕国家战略,先行布局相关领域,实现集团腾飞目标。

集团所属的龙飞航空临沂展销中心,主要销售各种型号的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旋翼机和无人机。飞机展厅内设有无人机展销区、有人机展销区、航空科普区、动感飞行体验区、VIP贵宾商务接待区等综合业务。

集团公司与国内外通用飞机制造公司进行深度合作,销售服务为一体。后期计划投入航空产业园,引进国外高端先进制造组装技术及理念,购买国外先进设备及飞机配件,在国内进行配套组装、生产、培训、销售。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

丰富的产品及广泛的资源,涵盖国内外通航产业各领域产品与国内外飞机制造厂商、飞行模拟器厂商、飞行航校、金融等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拥有稳定、专业、高素质、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具备经验丰富的航空专业团队、专业人才,注重人才储备,对航空事业有梦想的团队进行行业深造,共创未来。

据了解,位于鲁南新国际的该集团旗下的龙飞通用航空,目前已成为我国鲁南苏北首家飞机销售中心。

在活动现场的授牌仪式上,该集团获得了山东空管无人机培训中心授予的 “模范培训基地”、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授予的“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授予的“副理事长单位”和“空中婚礼指定服务单位”、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授予的“浙江省空中婚礼战略合作单位”等荣誉。集团董事长龙飞还被山东空管无人机培训中心授予无人机“推广大使”称号。

中国报道杂志社文化中国事业发展部主任、毛体书法艺术家沈德福,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外交国礼书画院副院长王军,中国王羲之书法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左东旭,北京市委宣传部文资办主任谷雨,太极鱼创作者画家杨大伟,青岛求实大学林夕宝等向该集团赠送了墨宝。

仪式中,山东会链龙飞航空飞行俱乐部也宣告成立。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主父文翔、山东飞龙海陆空航空集团董事长龙飞、千荷堂宾利酒庄董事长张旭、一帆地产董事长董付朋、沂蒙国防教育学校校长王志国、国防时空临沂工作站站长魏元龙、宏通集团董事长郭淑刚、国华集团董事长王邵庆、华森集团董事长武兆辉、山东墨客影视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涛、魅影飞行俱乐部董事长赵锦红,通过魔术表演的形式,为俱乐部揭幕并写下美好祝福。

龙飞董事长有诗赞曰:飞龙航空今跃起,初心不改贯始终。砥砺奋进为圆梦,鲲鹏展翅万里行。

特别鸣谢国华集团、华森集团、宏通集团、龙盛集团、临通路桥、临亚装饰、青岛求实学院、沂蒙职业中专、山东开慧教育、山东焕智教育、杰名名车会所、山东坤泽建筑设计院、临沂华腾置业有限公司、利百年古典红木家具、山东倡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临商酒行连锁有限公司、中域玖壹智能道具仓库、山东会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商协会深度链接平台会链、平邑县环球建材有限公司、日照天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沂南县孙祖镇岱庄军伟手机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临沂艺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文章来源:信息联播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