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时政新闻
投稿

邵东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21:49: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编辑张成云通讯员申丁源)报道: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上午,邵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以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内容的党日宣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广大党员追寻入党初心,坚定践行入党誓言。会上,党组书记朱雄杰同志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党员的宗旨义务,不忘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机关支部书记彭立群同志传达学习:①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讲话精神。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③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及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

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组织党员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