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艺术名家
投稿

邵阳县税务局学习传达贯彻清廉邵阳县建设会议精神

2021-09-19 14:43:4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编辑 张成云)2021年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在县局七楼会议室,召集税务局全体职工学习传达贯彻清廉邵阳县建设会议精神。邵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红春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金泽同志领学。

会上,邵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金泽宣读了《邵阳县干部作风“十个严禁”》并发表了关于推进清廉邵阳县建设和双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落实省委“约法三章”、省纪委监委“十严禁”、市委“约法三章”、省局关于防范“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以及县委《邵阳县干部作风“十个严禁”》有关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清廉文化涵养节日清风正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出现任何违反清廉邵阳县会议精神的情况,增强自身法制观念,提高法制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触碰“十严禁”红线。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