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栏目(1)
投稿

黄陂桥小学举行2021年省级立项课题开题仪式

2021-11-12 13:27: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李平阳)11月11日下午,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在赛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省级立项课题开题仪式。会议由我校教学校长宁志强主持,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赵健军邵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申硕、副所长彭晓萍,教研员郭筱硌、李丽,中心学校申力兵校长以及我校所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我校领导重视教研,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此次省级立项课题,我校申报的《小学数学综合与实践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与探究》和《前置学习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的运用研究》两个课题都顺利通过,会上,两位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选题意义、课题目标、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和计划和人员分工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几位专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科学的论证,对报告中呈现的亮点作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大禾塘中心学校副校长申立兵鼓励课题负责人坚持教学研究,提高教师素养,认真汲取和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扎实地做好课题研究,及时总结梳理,形成研究成果并运用于教育教学中。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